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5:10

工作之余~~(欢迎添加你的方式!)

上班的琐事真让人心烦,有的时候不得不发泄一下,吼两声~~
我用以下几个方式让自己偷闲一下~

1上个WC~轻松一下
2来回走动几步,找无人处扭动一下肩膀
3来杯下午茶,动动唇齿(或者来点小食)
4找机会到别的办公室溜达一圈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5:11

大家还有什么好点子
分享一下~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5:11

差点忘记了
还有第5点——上安规

king.Li 发表于 2009-3-10 16:01

最主要的是
上上QQ、MSN聊聊天
看看新闻

king.Li 发表于 2009-3-10 16:01

发发呆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3-10 16:03

第6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工作之余到水立方看看糯米宝宝小姐

lyny316 发表于 2009-3-10 16:21

看看靓妹,上上网

sinmk 发表于 2009-3-10 16:27

还加几条:
1.做工作总结
2.想好中午吃什么?
3.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4.想想未见面的糯米宝宝是个什么样子?
5.安规网有几个问题我能回答得了的?
6.我的博客更新了没?
...........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3-10 16:41

打一下简单的小游戏

jetdong 发表于 2009-3-10 16:43

4找机会到别的办公室溜达一圈
我选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之余~~(欢迎添加你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