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1:43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

大家公司里都是怎么给员工过生日的啊?

每年都要过的,都采取怎么样的形式呢??

如果是购物卡,一般多少?

gzmuestc 发表于 2009-3-10 11:51

我们没有哦,自己悄悄过

ahaqzjz 发表于 2009-3-10 11:54

有时自己都忘记,老妈打电话告诉我

wwnw_007 发表于 2009-3-10 11:56

以前的公司有过。现在没有啦

michael_lu 发表于 2009-3-10 11:56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1:59

我们会象征性的发一张贺卡~~不过往往是生日过去了一个月,人事才记起来给你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3-10 12:21

如果公司能够给员工过生日的话,那么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那是相当的好了啊,不过很少的了,像我单位就是发发蛋糕卷吧了

xiemf 发表于 2009-3-10 12:30

现在很多公司都没有这样的福利给员工,只有自已帮自已过,呵呵。

kinglxj 发表于 2009-3-10 12:36

购物卡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3-10 13:09

楼上的发购物卡就最实惠了。
打了这么多年工,都没享受过这么好的待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