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1:43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
大家公司里都是怎么给员工过生日的啊?
每年都要过的,都采取怎么样的形式呢??
如果是购物卡,一般多少?
gzmuestc
发表于 2009-3-10 11:51
我们没有哦,自己悄悄过
ahaqzjz
发表于 2009-3-10 11:54
有时自己都忘记,老妈打电话告诉我
wwnw_007
发表于 2009-3-10 11:56
以前的公司有过。现在没有啦
michael_lu
发表于 2009-3-10 11:56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10 11:59
我们会象征性的发一张贺卡~~不过往往是生日过去了一个月,人事才记起来给你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3-10 12:21
如果公司能够给员工过生日的话,那么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那是相当的好了啊,不过很少的了,像我单位就是发发蛋糕卷吧了
xiemf
发表于 2009-3-10 12:30
现在很多公司都没有这样的福利给员工,只有自已帮自已过,呵呵。
kinglxj
发表于 2009-3-10 12:36
购物卡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3-10 13:09
楼上的发购物卡就最实惠了。
打了这么多年工,都没享受过这么好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