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p0803
发表于 2009-3-8 08:49
老了,是要多注意身体才行。
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09-3-8 09:31
人真的很容易变老啊。人生太短暂了
lqsvip
发表于 2009-3-8 10:22
主要这个年龄的人更容易发病而已.
gundam_zk
发表于 2009-3-8 13:54
原先是民间总结出来的,我们周围村子里好多老人就是没有迈过去。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3-8 14:27
七十三、八十四,都是生命的一道坎,也是身体比较脆弱的时候。过了那道坎,不定就长命百岁了!
ajay
发表于 2009-3-9 13:27
引用第1楼嘻嘻于2009-03-07 14:23发表的:
以前我奶奶经常有句话就是: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
这句话在一本写毛主席的传记里有提到.
lyny316
发表于 2009-3-9 13:49
有道理,我们那也有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这种说法。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3-9 16:10
想不到这个还真的有根据
lcky
发表于 2009-3-9 16:54
第一次听说, 不过想想也很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