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mk 发表于 2009-3-7 10:34

雷人的面试!

老板:万分欢迎,没有你我们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样!   
职员: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会辞职的   
老板: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职员:我双休日可以休息吗?   
老板:当然了!这是底线!   
职员:平时会天天加班到凌晨吗?   
老板:不可能,谁告诉你的?   
职员:有餐费补贴吗?   
老板:还用说吗,绝对比同行都高!   
职员:有没有工作猝死的风险?   
老板: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念头?   
职员:公司会定期组织旅游吗?   
老板:这是我们的明文规定!   
职员:那我需要准时上班吗?   
老板:不,看情况吧   
职员:工资呢?会准时发吗?   
老板:一向如此!   
职员:事情全是新员工做吗?   
老板:怎么可能,你上头还有很多资深同事!   
职员:如果领导职位有空缺,我可以参与竞争吗啊?   
老板: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公司赖以生存的机制!   
职员: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进入公司后看真实的一幕(从后往前读)

lyny316 发表于 2009-3-7 10:39

看见过,好像重复了

muhong 发表于 2009-3-7 11:00

我也在水立方里看过了。不过是是支持下

smile0 发表于 2009-3-7 11:42

太有才了~~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3-7 12:25

有才

xiemf 发表于 2009-3-7 12:30

thomasp 发表于 2009-3-7 12:51

太有才了

sin2008 发表于 2009-3-7 13:27

写这个的人一般般,发现这个的真实人才呀

wfp0803 发表于 2009-3-7 13:32

有点意思,不过这种公司也的确是客观存在的!

tuoxm 发表于 2009-3-7 13:34

我发过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人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