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3-6 19:50

大家好,

   本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工作太忙了,都很少到安规安来。看到好多制度都变了,打工一次两个币了,哈,看来现在的钱真的越来越难赚了!
不过,还是工作要紧,有时间就再来多发贴。

muhong 发表于 2009-3-6 23:53

对阿~现实中赚钱难了,现在这个虚拟世界赚钱也难了。唉~

thomasp 发表于 2009-3-7 09:14

xiemf 发表于 2009-3-7 09:24

是这样的啦,什么东西都是要靠劳动得来的。

lyny316 发表于 2009-3-7 09:45

现在钱难赚啊

muhong 发表于 2009-3-7 11:01

很快头衔也变了,会降级

ahaqzjz 发表于 2009-3-7 13:40

是啊,经济危机的影响。

wfp0803 发表于 2009-3-8 17:18

经济危机啊,大家都过得不好!

gundam_zk 发表于 2009-3-8 21:25

正在挣钱换威望

CHENYUAN 发表于 2009-3-10 11:31

网络和现实统一啊,现在金融危机钱难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