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3-6 19:50
大家好,
本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工作太忙了,都很少到安规安来。看到好多制度都变了,打工一次两个币了,哈,看来现在的钱真的越来越难赚了!
不过,还是工作要紧,有时间就再来多发贴。
muhong
发表于 2009-3-6 23:53
对阿~现实中赚钱难了,现在这个虚拟世界赚钱也难了。唉~
thomasp
发表于 2009-3-7 09:14
xiemf
发表于 2009-3-7 09:24
是这样的啦,什么东西都是要靠劳动得来的。
lyny316
发表于 2009-3-7 09:45
现在钱难赚啊
muhong
发表于 2009-3-7 11:01
很快头衔也变了,会降级
ahaqzjz
发表于 2009-3-7 13:40
是啊,经济危机的影响。
wfp0803
发表于 2009-3-8 17:18
经济危机啊,大家都过得不好!
gundam_zk
发表于 2009-3-8 21:25
正在挣钱换威望
CHENYUAN
发表于 2009-3-10 11:31
网络和现实统一啊,现在金融危机钱难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