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3-6 11:37
工作过程中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调查一下
sin2008
发表于 2009-3-6 15:45
吃饭.....
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3-6 20:02
唉,现在工资太低了,只够糊口呀
ahaqzjz
发表于 2009-3-7 09:10
不能体现“价值”
jetdong
发表于 2009-3-7 09:15
领导不重视都算了,就怕领导一点都不支持.
wwnw_007
发表于 2009-3-7 13:41
我也参加投票哟
wfp0803
发表于 2009-3-7 17:30
与自己付出不相符的薪水
lg9800
发表于 2009-3-7 17:46
小鸭的天空
发表于 2009-3-7 17:58
我选 2 和4
547109
发表于 2009-3-7 18:37
我选2、4、5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