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3-2 15:50
38节来了
他们说38妇女节,男人最找孽,女人吃鸡蛋,男人喝稀饭.祝网上的JJMM节日快乐,越来越漂亮.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9-3-2 16:01
想必LZ是四川来的吧,连"找孽"都出来了
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3-2 16:28
是呀,打错了,
sclongwar
发表于 2009-3-2 16:34
哎,男人好造孽哟。
sfw1984
发表于 2009-3-2 16:54
女人伟大,节日快乐
sinmk
发表于 2009-3-2 17:02
祝愿所有女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3-2 17:07
祝各位安规姐妹节日快乐!
祝全天下的女性朋友幸福快乐!
lixuf1
发表于 2009-3-2 17:12
最找孽 湖北也是这么说滴~
bricktung
发表于 2009-3-2 19:11
找孽,武汉的口语吧。
muhong
发表于 2009-3-2 19:30
嘿嘿~什么时候有男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