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简历样板
本人小弟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西南大学 生物安全专业的,现在需要出来找工作了,昨天发了份他的简历给我,我看了不满意,但又不好改,请各位XDJM有没有好的简历样板给份参考,谢谢! 个人觉得自己写比较好,简历都借鉴往往有别人的影子先自我介绍年龄升高什么的
然后自我评价
工作事迹
教育培训资格证书类的
没了,顶多2页我自己的就这么写,我觉得多简单的 嘿嘿
哎,要开始外放简历了哦,也不知道谁能看见了 简历最好一页,别整那么复杂。抓住重点。我也得把我的简历更新下咯。看有什么机会没。 个人意见,简历只需要两页就可以了,一页中文,一页英文。
另外,最好不要放照片! 有的招聘特别注明要近照
我有些有照片 有些没 都不是近照
没搞懂 为什么最好不要了? 其实如果不是应聘对外貌要求特别高的行业或者是你本人外表非常出众,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同理,身高也是这样 单有些HR喜欢有照片的
之前在某一个网站看见的
也在天涯看见某HR在说了
我也是你这么想,但是他们不知道咋想的 引用第4楼嘻嘻于2009-02-24 16:41发表的:
个人意见,简历只需要两页就可以了,一页中文,一页英文。
另外,最好不要放照片!
这个主意也不错,简单突出好,现在人才多,去繁择简是出路呀。
还有照片如果是优势的话,应该往上面贴,怎么说这个也会影响第一印象。 对于毕业生来说可能说得多点还会有好处,但对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要精而少,重点在工作经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