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2008
发表于 2009-2-19 20:47
快下班了說兩個冷笑話
小密問小香
神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小香說;寶貝
小密問;為什麼
小香說;因為
神騎寶貝[神奇寶貝]
某日,一個牙痛病人來看醫生。
醫生檢查他的口腔,驚訝叫到:[哎呀!你的牙洞是我見過最大的!最大的!]
病人氣憤的回答:[你不必重複說。]
[我沒有。]醫生回答:[那是牙洞的迴音。]
生活有時真的很無奈呢.....
michael_lu
发表于 2009-2-20 09:33
ahaqzjz
发表于 2009-2-20 09:36
好冷!
wwnw_007
发表于 2009-2-20 09:48
春天已经来了,还有些冷哟!
suntime
发表于 2009-2-22 08:17
有点意思,谢谢楼主
qinglima
发表于 2009-2-22 08:49
不错,不错
wendle
发表于 2009-2-22 08:55
第二个笑话不错
chengzs333
发表于 2009-2-22 10:24
上班看看也不错
sinmk
发表于 2009-2-22 13:54
无奈,
无聊
无法理解
bricktung
发表于 2009-2-22 16:33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