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jim
发表于 2009-2-16 10:05
第三个很有启发意义
ahaqzjz
发表于 2009-2-16 10:12
难怪希德勒要灭犹太人........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2-16 13:54
不是短时间内能学会的啊
lanhai
发表于 2009-2-16 14:09
引用第11楼ahaqzjz于2009-02-16 10:12发表的:
难怪希德勒要灭犹太人........
因为他们太能赚钱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09-5-24 14:54
犹太人高明
jimsteel
发表于 2009-5-25 01:15
受益了
huacilang
发表于 2009-5-25 07:43
box_2009
发表于 2009-6-2 10:14
犹太人的聪明!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6-2 14:08
Re:笑话中的经腔? size=
很不错的故事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2 18:30
好故事,犹太人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