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p0803 发表于 2009-5-30 20:37

试试先!

sam-yang 发表于 2009-5-30 20:54

我赤脚也臭 我现在是隔几天用西施兰夏露涂下脚 汗少就好些

box_2009 发表于 2009-6-1 13:44

可以试下!

nordica 发表于 2009-6-1 17:57

衛生球壓成粉末...那腳不都是衛生球的味道了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1 18:53

今晚回家之后试试了。

雨花石 发表于 2009-6-2 08:32

引用第23楼nordica于2009-06-01 17:57发表的:
衛生球壓成粉末...那腳不都是衛生球的味道了
所以脚臭就没了嘛,
建议你把脚弄成酒精味的

yxd2008 发表于 2009-6-2 08:48

试试先, 如果能解决, 得好好宣传一番~

bruce.liu 发表于 2009-6-2 13:18

试一下

certt 发表于 2009-6-2 13:20

有几种方法不是很科学哦

elvis0712 发表于 2009-6-3 20:08

真的有效嗎?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除鞋臭和脚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