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先!
我赤脚也臭 我现在是隔几天用西施兰夏露涂下脚 汗少就好些
可以试下!
衛生球壓成粉末...那腳不都是衛生球的味道了
今晚回家之后试试了。
引用第23楼nordica于2009-06-01 17:57发表的:
衛生球壓成粉末...那腳不都是衛生球的味道了
所以脚臭就没了嘛,
建议你把脚弄成酒精味的
试试先, 如果能解决, 得好好宣传一番~
试一下
有几种方法不是很科学哦
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