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zs333
发表于 2009-2-5 08:49
是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啊?不错
wangwei
发表于 2009-2-5 09:19
笑笑
ahaqzjz
发表于 2009-2-5 09:29
情急口误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2-5 10:25
我慌乱中说:"你的波好是好,就是不够圆滑。"顺手就给她调了一下,谁知道一下个给弄成三角波了,美眉立马急了:"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我落荒而逃。
Alexsong
发表于 2009-2-5 10:35
叶自飘林
发表于 2009-2-6 09:10
天啦太搞笑了。。。
pater2730
发表于 2009-2-6 11:42
呵呵!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2-6 12:27
哈哈,有意思~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9-2-6 12:29
笑一笑,十年少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2-9 09:51
恩,走了一圈就选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