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_ma 发表于 2009-1-21 09:15

在家带孩子,呵呵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09-1-21 09:36

过年最主要的是和家人团聚。
平时为了生活外出打工,想回家看看可是时间不允许。大过年的能回家的尽量回家和父母团聚

huangke 发表于 2009-1-21 13:24

现在网络胜行的时代,已经年缺少了许多乐趣,比如爬山啊,摸鱼,野外探险,都是很好的项目.不妨一试.

angel1981 发表于 2009-1-21 13:38

我还是比较喜欢呆在家里陪父母聊天

eajin 发表于 2009-3-25 09:13

打游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征求过年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