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_ma
发表于 2009-1-21 09:15
在家带孩子,呵呵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09-1-21 09:36
过年最主要的是和家人团聚。
平时为了生活外出打工,想回家看看可是时间不允许。大过年的能回家的尽量回家和父母团聚
huangke
发表于 2009-1-21 13:24
现在网络胜行的时代,已经年缺少了许多乐趣,比如爬山啊,摸鱼,野外探险,都是很好的项目.不妨一试.
angel1981
发表于 2009-1-21 13:38
我还是比较喜欢呆在家里陪父母聊天
eajin
发表于 2009-3-25 09:13
打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