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 发表于 2009-1-20 17:02

征求过年绝招

每年都要过年,到底我们的新年怎么过才有意义?
回想以前过年的节目:看电视,打牌,吃饭,走亲戚,和好朋友聚餐,上网等。
年年好此,诸位可有什么过年新招,都别吝啬,拿出来晒一晒,让我们学一学!!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9-1-20 17:05

旅游

lixuf1 发表于 2009-1-20 17:07

骑自行车出去晃~ 去拜神?

peter1715 发表于 2009-1-20 17:20

过年就是一家人团圆,最重要的的是还是开开心心,不需要什么新鲜花样吧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1-20 17:29

学习了下.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1-20 18:14

搞个大型的家庭聚餐,叫上所有的至亲,特别是老人们。
我家有好多年没搞过了

muhong 发表于 2009-1-20 18:54

在家玩电脑

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09-1-20 20:11

好像近来就没有彻底休息的时候,最想补觉,然后跟老同学聚聚。

yxd2008 发表于 2009-1-20 20:29

聚会

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1-20 20:39

走亲戚访朋友,一个正月就过去了,要不叫上几个哥们,玩玩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征求过年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