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过年绝招
每年都要过年,到底我们的新年怎么过才有意义?回想以前过年的节目:看电视,打牌,吃饭,走亲戚,和好朋友聚餐,上网等。
年年好此,诸位可有什么过年新招,都别吝啬,拿出来晒一晒,让我们学一学!! 旅游 骑自行车出去晃~ 去拜神? 过年就是一家人团圆,最重要的的是还是开开心心,不需要什么新鲜花样吧 学习了下. 搞个大型的家庭聚餐,叫上所有的至亲,特别是老人们。
我家有好多年没搞过了 在家玩电脑 好像近来就没有彻底休息的时候,最想补觉,然后跟老同学聚聚。 聚会 走亲戚访朋友,一个正月就过去了,要不叫上几个哥们,玩玩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