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ping 发表于 2009-1-1 13:13

我灌水到08年的24时,但2009年第一水帖居然不是我!

晕啊,从昨天深夜一直灌水到09年的零时,很想灌2009年的第一水帖,可论坛提示我的等级只能发30个帖子!
其实昨夜很想在08年的最后一天升级的!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9-1-1 13:18

很是同情,元旦也没出去玩.

frankpeng 发表于 2009-1-1 13:20

呵呵,好可爱哦......

jiangping 发表于 2009-1-1 13:22

引用第1楼lingling12于2009-01-01 13:18发表的:
很是同情,元旦也没出去玩.


谢谢lingling12!

jiangping 发表于 2009-1-1 13:24

引用第2楼frankpeng于2009-01-01 13:20发表的:
呵呵,好可爱哦......

非常感谢!
也祝贺偶自己在本帖子的灌水中升级!

frankpeng 发表于 2009-1-1 13:31

引用第4楼jiangping于2009-01-01 13:24发表的:


非常感谢!
也祝贺偶自己在本帖子的灌水中升级!

朋友,不过还是多发技术贴吧,恶意灌水一浪费自己的时间,二增加网络负担,请尽量少发水贴......

jiangping 发表于 2009-1-1 13:34

谢谢rankpeng斑竹提醒!

09年会更多的参与安规论坛,少发水帖!

alox84 发表于 2009-1-1 17:17

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水帖也能提升人气啊活跃气氛啊,不要只看到有害的一面,也要看看有益的一面!!

bricktung 发表于 2009-1-1 20:46

赞成楼上的说法。

Raymond.ren 发表于 2009-1-1 21:48

可爱啊,呵呵,在这儿祝 大家 新年快乐 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灌水到08年的24时,但2009年第一水帖居然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