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xu 发表于 2009-1-9 09:26

有点意思。。。。赫赫

horse_ma 发表于 2009-1-9 09:30

呵呵,有意思,我是不按常理出牌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9-1-9 09:32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婴儿离开母体之后,医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後来就成了肚脐。”
处处:“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我也想问这是为什么呀?打个蝴蝶结多好看

wxjim 发表于 2009-1-9 09:37

呵呵,不错!

ican8848 发表于 2009-6-6 23:53

搞笑的故事~

johnmark 发表于 2009-6-7 00:13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huacilang 发表于 2009-6-7 08:29

kimoneo 发表于 2009-6-7 22:55

哈哈~
真的是很欠揍喔~

aimeng 发表于 2009-6-8 15:59

真有意思,顶起来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8 16:04

既形象又好笑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二生肖欠揍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