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jack
发表于 2008-12-20 13:50
大家一起加油 为安规网加油
gzmuestc
发表于 2008-12-20 14:09
革命还需努力,继续~~
ALICE
发表于 2008-12-20 14:19
多劳多得,恭喜了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2-20 23:14
恭喜!努力.
wei8077
发表于 2008-12-22 07:56
恭喜!
seliscary
发表于 2008-12-22 08:44
恭喜 贺喜 我也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安规技术员
horse_ma
发表于 2008-12-22 09:32
恭喜恭喜!下一个目标就是安规工程师了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8-12-22 14:27
恭喜一下,自己也需要努力啊!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2 14:45
下个目标, 一起向安规工程师加油吧.
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8-12-22 14:54
下个目标, 一起向安规工程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