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jack 发表于 2008-12-20 13:50

大家一起加油   为安规网加油

gzmuestc 发表于 2008-12-20 14:09

革命还需努力,继续~~

ALICE 发表于 2008-12-20 14:19

多劳多得,恭喜了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2-20 23:14

恭喜!努力.

wei8077 发表于 2008-12-22 07:56

恭喜!

seliscary 发表于 2008-12-22 08:44

恭喜 贺喜 我也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安规技术员

horse_ma 发表于 2008-12-22 09:32

恭喜恭喜!下一个目标就是安规工程师了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8-12-22 14:27

恭喜一下,自己也需要努力啊!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2 14:45

下个目标, 一起向安规工程师加油吧.

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8-12-22 14:54

下个目标, 一起向安规工程师加油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升为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