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23657 发表于 2008-12-20 11:38

终于升为安规技术员了

经过半年的奋斗,终于升级为技术员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希望安规网越办越好,成员越来越牛,牛气冲天,哈哈……

老猪屁屁 发表于 2008-12-20 11:43

请教楼上的,要到什么条件才能到达安规技术员的高级境界啊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20 11:44

恭喜!

阿鸡米得 发表于 2008-12-20 11:53

恭喜 恭喜

发帖量 决定等级

6bubu 发表于 2008-12-20 11:54

如何成为安规技术员

H-RH 发表于 2008-12-20 11:55

引用第1楼老猪屁屁于2008-12-20 11:43发表的:
请教楼上的,要到什么条件才能到达安规技术员的高级境界啊

发帖: 200

stey 发表于 2008-12-20 12:00

还是学徒工, 多多努力争取早日升级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2-20 12:27

恭喜,Wow, upstairs, A wonderful Beauty.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0 12:39

只要你坚持努力,多点参与就可以很快升级。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2-20 13:04

恭喜恭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升为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