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23657
发表于 2008-12-20 11:38
终于升为安规技术员了
经过半年的奋斗,终于升级为技术员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希望安规网越办越好,成员越来越牛,牛气冲天,哈哈……
老猪屁屁
发表于 2008-12-20 11:43
请教楼上的,要到什么条件才能到达安规技术员的高级境界啊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20 11:44
恭喜!
阿鸡米得
发表于 2008-12-20 11:53
恭喜 恭喜
发帖量 决定等级
6bubu
发表于 2008-12-20 11:54
如何成为安规技术员
H-RH
发表于 2008-12-20 11:55
引用第1楼老猪屁屁于2008-12-20 11:43发表的:
请教楼上的,要到什么条件才能到达安规技术员的高级境界啊
发帖: 200
stey
发表于 2008-12-20 12:00
还是学徒工, 多多努力争取早日升级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2-20 12:27
恭喜,Wow, upstairs, A wonderful Beauty.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0 12:39
只要你坚持努力,多点参与就可以很快升级。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2-20 13:04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