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家用电器认证
› Ⅰ类器具打高压时电压设置多少?
yuanhao177
发表于 2008-2-3 13:05
带不带压缩机都一样打耐压,并且判断依据是一样的。都是依据你的工作电压来判定具体打多少伏,335-1的13章有具体数据可以去查询。就你说的流水线上打的是1800V barry也讲了那只是人为的拔高而已,至于为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Ⅰ类器具打高压时电压设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