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uajia2008 发表于 2008-12-3 21:53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的名字太长,叫我阿佳就可以了,很高兴能成为这里的一员,能在这么好的平台学习交流,本人主要从事小家电方面的验货工作,工作区域主要是广东,希望以后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大家多多帮忙,谢谢!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3 22:02

欢迎你,阿佳

gcceddy 发表于 2008-12-4 12:07

歡迎阿佳…welcome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4 13:37

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