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0503 发表于 2008-12-2 17:18

我是新人

無意中在網上看到這個網址,裡面有很多我想要的資料,可是他要計分....唉...我也只能慢慢等了...

seasonlch 发表于 2008-12-2 18:42

努力点发贴,多与大家分享你的经验或问题,会很快的.欢迎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3 22:17

守株待兔吗?要主动努力才行。

gcceddy 发表于 2008-12-4 12:13

cuiyi0503 歡迎你~~沒錯~~要多努力發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