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发表于 2008-12-2 14:55
大家好,我是BST的王露露
大家好,初来报到,请多关照。我是深圳**实验室的,我叫王露露,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安规方面的知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们是做电子产品的安规认证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2 17:09
欢迎!
BST是做电源的吧,
blue
发表于 2008-12-2 20:16
不是啊,是做产品出口认证的。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2-3 08:35
欢迎
hzhddq
发表于 2008-12-3 08:43
欢迎
horse_ma
发表于 2008-12-3 09:15
欢迎美女
qqqrrrzzz
发表于 2008-12-3 09:24
看名字是个美女哦,
zhangmz还不现身支持。
gcceddy
发表于 2008-12-3 14:04
blue welcom~~歡迎…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3 22:13
听名字象个女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