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发表于 2008-12-2 14:55

大家好,我是BST的王露露

大家好,初来报到,请多关照。我是深圳**实验室的,我叫王露露,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安规方面的知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们是做电子产品的安规认证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2 17:09

欢迎!
BST是做电源的吧,

blue 发表于 2008-12-2 20:16

不是啊,是做产品出口认证的。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2-3 08:35

欢迎

hzhddq 发表于 2008-12-3 08:43

欢迎

horse_ma 发表于 2008-12-3 09:15

欢迎美女

qqqrrrzzz 发表于 2008-12-3 09:24

看名字是个美女哦,

zhangmz还不现身支持。

gcceddy 发表于 2008-12-3 14:04

blue welcom~~歡迎…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3 22:13

听名字象个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我是BST的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