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699 发表于 2008-12-1 21:47

新人报到

大家好,
我是在东莞工作,
从事电缆行业,主要是AWM CM CL2方面的。
主要工作是与UL 代表接洽及FUS
原大家多多指教。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2 09:31

欢迎加入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2-2 12:24

歡迎歡迎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3 22:24

还是要遵守游戏规则才行。

cuiyi0503 发表于 2008-12-4 08:01

為什麼還要負10呢

kinglxj 发表于 2008-12-4 10:08

引用第4楼cuiyi0503于2008-12-04 08:01发表的:
為什麼還要負10呢

已经介绍,已经评分1WW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32610-keyword-.html

hzhddq 发表于 2008-12-4 11:00

不知道减分的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