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2008 发表于 2008-11-27 20:08

從事這份工作有10年了

從事這份工作有10年了
原本是作測試的,後來有機會轉到品保工作
公司為求長遠發展,便在品保設立法規部門
因工作需要,需要找尋各種不同法規標準
在網路搜尋相關資訊,找到了此論壇
也希望此有專業的網站,能幫助我快速的成長與收穫
真的覺得此網站非常棒
感謝樓主

lixuf1 发表于 2008-11-27 22:45

10年~ 厉害

H-RH 发表于 2008-11-27 23:29

欢迎加入!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28 07:53

欢迎

hzhddq 发表于 2008-11-28 09:07

欢迎老同志啊!

yuezh525 发表于 2008-11-28 09:49

哇,十年啊,不容易啊!
欢迎加入!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8 17:10

10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從事這份工作有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