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发表于 2008-11-27 14:34

新人自荐

我是学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很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安规这行,现在觉得这行蛮有发展的,可是自己会的太少了,以前都没听说过诶,呵呵,见笑了,我找到这个网站很兴奋,终于有学习的地方了,以后多多登录,好好学习,希望前辈们多指教!多关照!谢谢!

seasonlch 发表于 2008-11-27 15:48

哦,我也是学电子信息的哦,欢迎了

hzhddq 发表于 2008-11-27 15:52

欢迎加入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7 16:08

欢迎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28 10:25

歡迎加入.....

hahdhaw 发表于 2008-11-28 11:00

歡迎加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自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