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yuns 发表于 2008-11-24 12:33

上传国外标准有加威望吗?

版主:
      好!
      前段上传了几份国外标准到<国外标准>版块,想换点威望,不知是不是该版主忘了还是什么原因?我没有收到加份或威望啊!在该版的提醒版主加分的栏也被锁定了,所有来这里投诉一下,可否转告〈国外标准〉版主多留意一下我们的急啊!谢了
   威望不够,想下点急需要的东西都没办法咧。请在下: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31586-fpage-2.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传国外标准有加威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