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0017 发表于 2008-11-22 16:32

为啥俺的威望值还是这么少啊

为啥俺的威望值还是这么少啊? 请各位大侠, 小侠, 少侠 以及各路豪侠们给指点指点啊~~~俺可在这个上面花了不少时间啊, 就是不明白怎么威望还是没有变呢?

huaht 发表于 2008-11-22 16:34

请看下面链接...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22295.html

huaht 发表于 2008-11-22 16:34

你的金币也要转换成威望     60:1

hrgxh 发表于 2008-11-22 16:53

同感,威望长的太慢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2 16:59

不勤劳哪能致富呢?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22 17:44

欢迎加入,努力.

yxd2008 发表于 2008-11-22 20:04

多发表一些技术贴或最新的部分标准,都可以直接加威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俺的威望值还是这么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