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huiliang 发表于 2008-11-22 10:01

如何赚铜板,想下载点资料,但铜板不够啊.

如何赚铜板,想下载点资料,但铜板不够啊.
如何赚铜板,想下载点资料,但铜板不够啊.

huaht 发表于 2008-11-22 10:32

金币吗? 回一个帖好像有2金币.

qqqrrrzzz 发表于 2008-11-22 10:51

论坛会员超过40000-打工可赚40币!
恭喜论坛会员人数超过40000,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希望有更多的技术贴和做测试, 搞安规的人加入我们的安规论坛~
++++++++++++++++++++++++++++++
感谢每个4万分之一,打工可赚40币:
http://www.angui.org/bbs/hack.php?H_name-work.html

时  间:2008-11-21 12:40~2008-11-22-12:40
金币数量:40个
还不快去拿金币。

by fasten
2008.11.21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22 10:53

开始赚钱还是很容易的啊。多去新手版块看看

chenhuiliang 发表于 2008-11-22 10:58

发布一个贴,赚多少

chenhuiliang 发表于 2008-11-22 11:00

安规铜板: 0 个
不是金币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2 11:54

其实嫌钱是很容易的,但要学会怎样嫌钱!

H-RH 发表于 2008-11-22 11:58

引用第5楼chenhuiliang于2008-11-22 11:00发表的:
安规铜板: 0 个
不是金币
请问你在那里看到"铜板"?

milighost 发表于 2008-11-22 13:04

新人们都应该先学习一下以下的帖子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8465.html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20554.html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73.html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22182.html
我们的管理员Fasten花了很多心思的,不要辜负了他!

chenhuiliang 发表于 2008-11-24 09:17

下载标准http://www.angui.org/standards/bencandy.php?fid=16&id=46
的时候需要安规铜板,不知道哪里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赚铜板,想下载点资料,但铜板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