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kao 发表于 2008-11-20 14:49

加分加分我要加分

大大,苦學兒來了
請加分吧.

yxd2008 发表于 2008-11-20 15:09

能自我介绍一下吗?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20 15:54

自我介绍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0 16:16

天上哪会掉下来馅饼呢!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21 09:07

在這論壇的每個人都是一步一腳印一路累積上來的~~
請多參與討論及分享!!自然會得到你想要的!!

sinmk 发表于 2008-11-25 08:58

说句话就加分,那不是没有规则了嘛!
你多点自我介绍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分加分我要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