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un 发表于 2008-11-19 10:18

标准

为了大家的发展
何必给这些标准设置障碍啊
外国人笑我们的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 20:07

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付出一点吧

hzhddq 发表于 2008-12-3 08:44

多花点时间,多有点耐心

kinglxj 发表于 2008-12-3 08:45

引用第0楼chenjun于2008-11-19 10:18发表的 标准 :
为了大家的发展
何必给这些标准设置障碍啊
外国人笑我们的

我们做事情是做给外国人看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2-3 09:32

一步一个脚印的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