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8168
发表于 2008-11-18 19:05
我是做通信电缆的,请大家多多交流
我是做通信电缆的,请大家多多交流,现在惠州!
H-RH
发表于 2008-11-18 19:43
欢迎加入!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8 20:22
欢迎加入!~~~~~~~~~~~~~~~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19 17:00
168168168 歡迎~~welcome home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9 17:16
歡迎加入~~.....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19 19:43
欢迎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21 19:11
欢迎欢迎
水手1981
发表于 2008-11-21 19:14
我六年前是做通信电缆的。我还记得线的颜色是:红黄蓝绿紫,白桔绿棕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