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8168 发表于 2008-11-18 19:05

我是做通信电缆的,请大家多多交流

我是做通信电缆的,请大家多多交流,现在惠州!

H-RH 发表于 2008-11-18 19:43

欢迎加入!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8 20:22

欢迎加入!~~~~~~~~~~~~~~~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19 17:00

168168168 歡迎~~welcome home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9 17:16

歡迎加入~~.....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19 19:43

欢迎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21 19:11

欢迎欢迎

水手1981 发表于 2008-11-21 19:14

我六年前是做通信电缆的。我还记得线的颜色是:红黄蓝绿紫,白桔绿棕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做通信电缆的,请大家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