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ongdao
发表于 2008-11-18 15:24
朋友都叫我小马哥
[大家好:
我是一位电机工程师,我在深圳一家电机公司工程部上班,因工作需要想了解安规方面知识,希望热心朋友多多关照!
谢谢。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8 15:26
欢迎小马哥!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18 15:33
小马哥,记忆中电影“英雄本色”里有一小马哥吧 ,就是发哥扮演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8 17:57
欢迎
Jojo
发表于 2008-11-18 18:02
welcome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8 20:22
欢迎加入!~~~~~~~~~~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1-18 20:24
小马哥!哦,曾经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哦!
zhongguo
发表于 2008-11-18 20:52
喉咙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21 19:10
欢迎欢迎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22 17:49
欢迎小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