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ongdao 发表于 2008-11-18 15:24

朋友都叫我小马哥

[大家好:
    我是一位电机工程师,我在深圳一家电机公司工程部上班,因工作需要想了解安规方面知识,希望热心朋友多多关照!
    谢谢。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8 15:26

欢迎小马哥!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18 15:33

小马哥,记忆中电影“英雄本色”里有一小马哥吧 ,就是发哥扮演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8 17:57

欢迎

Jojo 发表于 2008-11-18 18:02

welcome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8 20:22

欢迎加入!~~~~~~~~~~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1-18 20:24

小马哥!哦,曾经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哦!

zhongguo 发表于 2008-11-18 20:52

喉咙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21 19:10

欢迎欢迎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22 17:49

欢迎小马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都叫我小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