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sional 发表于 2008-11-18 13:20

照明人自我介绍,借大家点威望!!

行业: 照明
职业:质量工程师
地点: 北京昌平

很希望结识大家,以后多多交流,平时接触的安规不少,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另:需要下载个文档,需要5个威望,希望大家多多帮忙!!

honseng 发表于 2008-11-18 13:32

欢迎

H-RH 发表于 2008-11-18 13:37

欢迎gansional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8 14:58

歡迎加入~~~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8 17:59

欢迎,威望是自己慢慢赚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8 20:23

欢迎加入!~~~~~~~~~~~~

zhongguo 发表于 2008-11-18 20:52

。。。

Roy0769 发表于 2008-11-19 11:27

同行啊...握个手....我们是外贸公司,欧规美规都有...有时间多交流...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19 16:56

gansional 歡迎你~~welcome

bricktung 发表于 2008-12-2 19:58

多多努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照明人自我介绍,借大家点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