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azxsw2 发表于 2008-11-17 18:35

线缆人自我介绍,请多多支持

已从事电线电缆行业6年,现在惠州,希望与大家多多交流!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7 19:14

欢迎~~~~~~~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7 19:15

欢迎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7 19:15

支持!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7 19:19

欢迎新朋友1qazxsw2 !

H-RH 发表于 2008-11-17 19:58

欢迎1qazxsw2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7 20:23

欢迎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1-18 00:23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8 08:19

欢迎欢迎

雨花石 发表于 2008-11-18 08:23

欢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线缆人自我介绍,请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