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azxsw2
发表于 2008-11-17 18:35
线缆人自我介绍,请多多支持
已从事电线电缆行业6年,现在惠州,希望与大家多多交流!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7 19:14
欢迎~~~~~~~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7 19:15
欢迎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7 19:15
支持!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7 19:19
欢迎新朋友1qazxsw2 !
H-RH
发表于 2008-11-17 19:58
欢迎1qazxsw2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7 20:23
欢迎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1-18 00:23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8 08:19
欢迎欢迎
雨花石
发表于 2008-11-18 08:23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