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就好,以前相信算命的,现在这些都不信了.算命的说我过了25岁就会发财,现在都快30了,还是负的的,超级郁闷.......
挺准的啊。。。
整体大运方面;早年多所磨练,二十岁以后受到先人的余泽,而有获得提拔、得好运道的机会;四十岁后运势达到高点,不但事业发展顺利,家庭生活也丰足无虑,而呈现荣华兴盛的景象。
——承你贵言洛,哈哈,祝大家好运
貌似我很强悍
潜水时间过长,出来透个气先~~~~~~~~~~~~~
好像还挺准的
生活富足,健健康康就好!
对比了一下,跟上面说的基本上差不多。
有点道理
看了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准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