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锂电的,有深圳的朋友吗
锂电行业/ 深圳 /从业2.5年,各位多多指教! 威望没上去哦 欢迎新朋友sayanana ! town21好你是做哪方面产品的 欢迎回家~~~~~ Hello!
我做过半年多的锂电池!我在深圳!
现在又做玩具了!现在锂电池前景还行吧,应该是锂电包的行情会好点吧! 欢迎 你好jason_steel
呵呵,前景不好说啊,技术发展这么快,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有新的替代产品。
不过说现状,现在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电是主流,
虽然经济低迷,出口订单少了,混口饭吃还不成问题。
只是锂电工厂没玩具厂多,换工作的时候压力会大些。
听说外资的玩具厂待遇不错哦 欢迎~ 欢迎欢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