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1:56

我做锂电的,有深圳的朋友吗

锂电行业/ 深圳 /从业2.5年,各位多多指教!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1:57

威望没上去哦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5 11:58

欢迎新朋友sayanana !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2:02

town21好
你是做哪方面产品的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5 12:07

欢迎回家~~~~~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5 12:12

Hello!
我做过半年多的锂电池!我在深圳!
现在又做玩具了!现在锂电池前景还行吧,应该是锂电包的行情会好点吧!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5 12:27

欢迎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2:51

你好jason_steel

呵呵,前景不好说啊,技术发展这么快,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有新的替代产品。
不过说现状,现在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电是主流,
虽然经济低迷,出口订单少了,混口饭吃还不成问题。

只是锂电工厂没玩具厂多,换工作的时候压力会大些。
听说外资的玩具厂待遇不错哦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15 19:58

欢迎~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7 12:45

欢迎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做锂电的,有深圳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