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少油合适?
既然油脂那么重要,那么是不是越多吃越好呢?绝对不是!因为过多地摄入“甘油三酸酯”,热量过高人体肥胖是会引发心血管疾病的。人们做血液化验时,医生告诉你“甘油三酯”含量过高,要吃降血脂药物的。所以什么好事也要有个“度”,那么吃油的“度”怎么把握呢?营养学家为我们提供一个参数——每天油脂摄入量每公斤体重维持1——2克就可以了。比如一个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需要油脂60克—120克,按人们习惯说法,有1.2两到2.4两就足够了。少了营养不够,多了容易肥胖(长期食用过多的结果)。为什么有一个幅度呢?因为它与人们的运动量有关,活动量大,需要量自然也高,所以运动量大的人群的需要可以接近上限。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http://www.chinatt315.org.cn 吃植物油就可以了 吃菜子油较好. 植物油好像不同的标准,有些也不能多吃的。 含量过高的不能吃,含量过低的也不能吃......真是难啊?
其实,自己注意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就可以了.至于吃什么.......可以科学地讲究一些,不要太过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