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hjp
发表于 2008-11-14 10:56
自我介紹
大家好!
小弟來自台灣, 目前正就讀大學電機科, 主修電力電子, 並且對電路研發充滿熱情,
希望能與各位前輩多多學習, 謝謝!!
king.Li
发表于 2008-11-14 10:59
欢迎亲人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4 11:02
歡迎加入..哇嘛係台灣來的!!
H-RH
发表于 2008-11-14 11:05
欢迎pinkhjp加入!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5 12:36
欢迎加入.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7 12:44
欢迎欢迎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7 12:50
看来这个“林子”很大嘛,什么“鸟”都有!
欢迎台湾的朋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