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hjp 发表于 2008-11-14 10:56

自我介紹

大家好!
小弟來自台灣, 目前正就讀大學電機科, 主修電力電子, 並且對電路研發充滿熱情,
希望能與各位前輩多多學習, 謝謝!!

king.Li 发表于 2008-11-14 10:59

欢迎亲人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4 11:02

歡迎加入..哇嘛係台灣來的!!

H-RH 发表于 2008-11-14 11:05

欢迎pinkhjp加入!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5 12:36

欢迎加入.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7 12:44

欢迎欢迎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7 12:50

看来这个“林子”很大嘛,什么“鸟”都有!
欢迎台湾的朋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