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秋飘风叶) 的帖子
说明安规即将走向国际化啊~~ 不错,赚外汇的 还好,就是消费高了回 12楼(fate51) 的帖子
还是人民币坚挺啊~~回 11楼(jason_steel) 的帖子
欧元花着超不爽的~~ 在外面省着点,留着回国再花 楼主好厉害哦,到了意大利.帮我看一下意大利插头的图片(除了三圆插),麻烦你通过邮箱发给我,我的邮箱我已通过短信形式发给你了,你身临其境,才准确.谢谢.
回 16楼(luqing_sz) 的帖子
除了三圆的 就是2圆的 其他的我再看看 最近实在忙 等我回公司闲下来了给你找~~ 有道理, 引用第16楼luqing_sz于2008-11-15 17:39发表的:楼主好厉害哦,到了意大利.
帮我看一下意大利插头的图片(除了三圆插),麻烦你通过邮箱发给我,我的邮箱我已通过短信形式发给你了,你身临其境,才准确.谢谢.
支持此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