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4 18:09

回 9楼(秋飘风叶) 的帖子

说明安规即将走向国际化啊~~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4 21:14

不错,赚外汇的

fate51 发表于 2008-11-15 15:46

还好,就是消费高了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5 16:47

回 12楼(fate51) 的帖子

还是人民币坚挺啊~~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5 16:47

回 11楼(jason_steel) 的帖子

欧元花着超不爽的~~

ly070402 发表于 2008-11-15 16:52

在外面省着点,留着回国再花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5 17:39

楼主好厉害哦,到了意大利.
帮我看一下意大利插头的图片(除了三圆插),麻烦你通过邮箱发给我,我的邮箱我已通过短信形式发给你了,你身临其境,才准确.谢谢.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5 19:45

回 16楼(luqing_sz) 的帖子

除了三圆的 就是2圆的 其他的我再看看 最近实在忙 等我回公司闲下来了给你找~~

sinmk 发表于 2008-11-16 09:56

有道理,

sinmk 发表于 2008-11-16 09:57

引用第16楼luqing_sz于2008-11-15 17:39发表的:
楼主好厉害哦,到了意大利.
帮我看一下意大利插头的图片(除了三圆插),麻烦你通过邮箱发给我,我的邮箱我已通过短信形式发给你了,你身临其境,才准确.谢谢.
支持此观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