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 发表于 2008-11-12 14:57

I am sorry

美国人,英国人,中国人,日本人。在一起讨论本国的军事。
  日本人说:“我们崇尚武士道,不畏惧牺牲,我敢头上顶着苹果让你们来比试枪法。”于是他把一个苹果放在了头顶上。
  美国人转身向后走了2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地说:“I am Hunter(亨特)。”
  日本人又放了一个苹果在头顶上,
  英国人转身向后走了5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的说:“I am Boon(007)。”
  日本人放一个小苹果在头顶上,中国人转身向后走了3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脑袋被打爆了,中国人骄傲的说:“I am sorry。”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12 15:08

好一個"I am sorry"!!

honseng 发表于 2008-11-12 15:59

I am sorry!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1-12 17:40

好,有气魄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8-11-12 18:28

好,不错~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2 18:41

tuoxm 发表于 2008-11-12 18:42

为这样的中国人喝彩!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4 19:06

好样的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4 19:13

好~~~~

zhangmz 发表于 2008-11-14 19:14

赞!
顶!
BRAVO!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I a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