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rry
美国人,英国人,中国人,日本人。在一起讨论本国的军事。日本人说:“我们崇尚武士道,不畏惧牺牲,我敢头上顶着苹果让你们来比试枪法。”于是他把一个苹果放在了头顶上。
美国人转身向后走了2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地说:“I am Hunter(亨特)。”
日本人又放了一个苹果在头顶上,
英国人转身向后走了5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的说:“I am Boon(007)。”
日本人放一个小苹果在头顶上,中国人转身向后走了3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脑袋被打爆了,中国人骄傲的说:“I am sorry。” 好一個"I am sorry"!! I am sorry! 好,有气魄 好,不错~ 为这样的中国人喝彩! 好样的 好~~~~ 赞!
顶!
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