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lg01 发表于 2008-11-11 03:35

新人报道,附上今年安全就业形式

新人报道,不想灌水,附上今年安全工程就业形式,供需比为1:10左右,截至11月份,我们专业都走完了,本人卖身中铁五局,有知道情况的说下中铁五局怎么样哈

coffee 发表于 2008-11-11 07:53

欢迎

town21 发表于 2008-11-11 07:54

欢迎hahalg01 加入!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11 07:58

3点多在线发帖子

中铁5局,我有一朋友(江苏的)就在中铁不知道什么局,那里面待遇福利都不错,只不过有时候特别累(闲的时间比特别忙的时间多),但你混好了什么都有了

H-RH 发表于 2008-11-11 08:40

欢迎hahalg01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11 09:14

hahalg01歡迎WeLcOmE~~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1-11 09:18

“供需比为1:10左右”

供不应求,很抢手啊!

欢迎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1 09:26

欢迎!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1 12:49

欢迎!

demon_life 发表于 2008-11-11 14:18

LZ的安全工程跟我们这个安规可差远了阿。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有一个环境工程专业就业不好后来就不存在了,没想到现在学环境安全的现在这么抢手,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附上今年安全就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