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附上今年安全就业形式
新人报道,不想灌水,附上今年安全工程就业形式,供需比为1:10左右,截至11月份,我们专业都走完了,本人卖身中铁五局,有知道情况的说下中铁五局怎么样哈 欢迎 欢迎hahalg01 加入! 3点多在线发帖子中铁5局,我有一朋友(江苏的)就在中铁不知道什么局,那里面待遇福利都不错,只不过有时候特别累(闲的时间比特别忙的时间多),但你混好了什么都有了 欢迎hahalg01 hahalg01歡迎WeLcOmE~~ “供需比为1:10左右”
供不应求,很抢手啊!
欢迎 欢迎! 欢迎! LZ的安全工程跟我们这个安规可差远了阿。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有一个环境工程专业就业不好后来就不存在了,没想到现在学环境安全的现在这么抢手,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