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k 发表于 2008-11-10 08:52

关于威望和下载的问题

装了好几个下载工具
每次点下载都会跳出好几个窗口
是每个窗口算一次还是总算一个的
威望怎么增加

honseng 发表于 2008-11-10 09:04

最好是不要用下载软件下载!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0 09:05

下载标准要扣金币,不涨威望。弹出再多窗口,你只用了一个下载工具下载,下载一次就是扣3个金币。

starwk 发表于 2008-11-10 09:08

为什么是不是也算GB的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0 09:11

引用第3楼starwk于2008-11-10 09:08发表的 :
为什么是不是也算GB的

看不懂你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威望和下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