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15 12:29

欢迎加入.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2:41

个人感觉,从你工作角色来看,你对于测试和产品,可能都了解得不够深入,接触的面不够宽。建议继续做PCB的安规工作积累经验。

说到安规人素质,谈点个人看法,不够全面的欢迎大家补全
我觉得以下几点“素质”是基本的要求:
1.英文要过得去,最低要求的是熟练读资料写报告
2.熟悉某类产品及其相关的各种标准
3.熟练使用仪器进行测试。就算你下面有技术员,你一周里就几十分钟面对机器,他有疑问或解决不了的问题,肯定第一个来找你的。
4.心态要平和,如果想靠这份工作大富大贵,建议还是干别的来得快些。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15 20:01

11楼的说的太对了。其实做好安规这一行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只做过UL认证的,适合做安规方面的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