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raf 发表于 2008-11-8 12:22

只做过UL认证的,适合做安规方面的工作吗

新人进来报到,顺便拜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
从去年毕业到现在,做PCB的UL认证做了1.5年了。
是直接同台湾UL联系的,从申请到最终得到测试报告整个流程,我都可以一个人搞定,还做过几个大案子。
但是只做过UL的。
各位大侠,这样出来适合找安规方面的工作吗?
是不是还要懂别的3C,CE,FCC什么的啊?
辞职了,去人才市场问过,好像要求都挺多的。
请各位指教下。

还有,做安规应该要具备那些素质啊?

先谢谢了!!!

sfw1984 发表于 2008-11-8 12:37

如果单做UL专案是可以,可要接触产品类型多才可以,如果是进UL的话,就要的是专,如果是进其它代理就有些难,不过也有工厂做特定产品的就要求专一

kinraf 发表于 2008-11-8 13:29

引用第1楼sfw1984于2008-11-08 12:37发表的:
如果单做UL专案是可以,可要接触产品类型多才可以,如果是进UL的话,就要的是专,如果是进其它代理就有些难,不过也有工厂做特定产品的就要求专一
谢谢sfw1984 !!!
只做过PCB的。
我想进工厂,看来是不怎么行了。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8 18:04

没啥难度,绝对可以胜任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10 08:42

只要进去了,可以后期再学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10 08:47

之前不是有个帖子说过,工厂安规人员有初中毕业在搞

roy517 发表于 2008-11-10 15:34

是那个帖子说的?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10 16:24

引用第6楼roy517于2008-11-10 15:34发表的:
是那个帖子说的?

不太记得,印象中也是一位坛友在问做工厂安规怎么样的问题,有一位坛友的回复说他知道一家工厂的安规工程师是初中毕业的

sinmk 发表于 2008-11-14 14:39

不一 定啊?
有的工厂就是要专一的认证工程师,我也只做过3C,但公司的产品现在要做CE,PSE ,UL,GS等很多的认证,可以自己学习前辈们的经验,或是请教专员.....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2:16

七楼的,你说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的。如果那个工厂所谓“安规工程师”,做得事情实际只是一个GB标准的测试员的事情的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只做过UL认证的,适合做安规方面的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