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5:11

一个MM的自我介绍

在这样一个技术论坛里,MM是不是比较少见呀?嘿嘿~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我是武汉人,现在在深圳一家美国实验室做能源之星的检测工程师。已经来深圳四年半啦!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咯!

如果有哪位前辈需要能源之星的标准的,可以找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学习!

希望安规网能越办越好!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11-6 15:13

欢迎美女

coffee 发表于 2008-11-6 15:14

欢迎加入~~~~

H-RH 发表于 2008-11-6 15:14

欢迎 lilyloving 加入!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5:15

引用第1楼79092040于2008-11-06 15:13发表的:
欢迎美女

嘻嘻~谢谢

以后请多多指教!!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5:16

引用第3楼wongyatwah于2008-11-06 15:14发表的:
欢迎 lilyloving 加入!

谢谢前辈!

我的第一个帖子你还给我建议了呢!记得你!

以后我会尽力为安规网添砖加瓦的!哈哈~~~~~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5:19

没有银给偶加分。。。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1-6 15:20

能源之星是不是又有新要求了 ,据说有了!!!之前好象看到过相关资料,但最近比较迷糊不敢确认

honry 发表于 2008-11-6 15:22

WE ALL LOVE 美女 LA LA LA!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5:26

引用第7楼skyish.hgz于2008-11-06 15:20发表的:
能源之星是不是又有新要求了 ,据说有了!!!之前好象看到过相关资料,但最近比较迷糊不敢确认

呵呵~最近EPA有发通知给节能灯的PARTNER,要把之前用CFL3.0版本测试的产品全部升级到CFL4.0版本的(FINALDRAFT 08年3月7日颁布的),如果光效和其他数据都符合4.0版本的话,只需要补测色容差的数据;而户内的反射罩灯要么声明改为户外使用的,要么就只能重新测试了。

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帮到你?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MM的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