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one
发表于 2008-11-4 19:16
新人报到啦!
本人刚到一家童车生产企业就职, 担任实验工程师一职, 由于我司产品大部是出口到欧盟, 美国, 以色列, 澳大利来, 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因此很多测试涉及到以上所提国家和地区的标准, 到这边来, 希望能有幸得到各位前辈的指点. 谢啦!
town21
发表于 2008-11-4 19:20
欢迎stilone加入!
coffee
发表于 2008-11-4 19:22
欢迎加入~~~~~~~
小女巫
发表于 2008-11-4 20:22
我也是新人,还不知道怎么发帖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1-4 21:58
欢迎欢迎!
H-RH
发表于 2008-11-4 23:05
欢迎stilone!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5 07:55
欢迎加入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1-5 08:36
欢迎加入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5 09:07
歡迎~~大家歡迎你~~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5 11:53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