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one 发表于 2008-11-4 19:16

新人报到啦!

本人刚到一家童车生产企业就职, 担任实验工程师一职, 由于我司产品大部是出口到欧盟, 美国, 以色列, 澳大利来, 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因此很多测试涉及到以上所提国家和地区的标准, 到这边来, 希望能有幸得到各位前辈的指点. 谢啦!

town21 发表于 2008-11-4 19:20

欢迎stilone加入!

coffee 发表于 2008-11-4 19:22

欢迎加入~~~~~~~

小女巫 发表于 2008-11-4 20:22

我也是新人,还不知道怎么发帖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1-4 21:58

欢迎欢迎!

H-RH 发表于 2008-11-4 23:05

欢迎stilone!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1-5 07:55

欢迎加入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1-5 08:36

欢迎加入

gcceddy 发表于 2008-11-5 09:07

歡迎~~大家歡迎你~~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5 11:53

歡迎加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