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币在备份站不可以使用吗?
有些被移动到备份站的资料我要怎么才能下载下来啊?总是提示我金币不够。难道我要去备份站赚钱? 看你的BB可以正常下载~ 不需要去备份站赚钱~ 如果提示BB不够, 可能是备份站与主站不同步. 稍后可以再试~ 稍后是多久?我都等一天还是这样啊. 我也遇到这个情况,
是网站的原因,还是其他什么呢> 几天过去了,还是不能在备份站下载.老是提示金币少与3,我不只那一点 我在备份站下过资料,好像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啊! 可能是你们运气不好吧,我可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耐心等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