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08-11-4 10:30

我的金币在备份站不可以使用吗?

有些被移动到备份站的资料我要怎么才能下载下来啊?

总是提示我金币不够。难道我要去备份站赚钱?

yxd2008 发表于 2008-11-4 10:42

看你的BB可以正常下载~   不需要去备份站赚钱~   如果提示BB不够, 可能是备份站与主站不同步. 稍后可以再试~

jetdong 发表于 2008-11-25 08:55

稍后是多久?我都等一天还是这样啊.

sinmk 发表于 2008-11-25 09:01

我也遇到这个情况,
是网站的原因,还是其他什么呢>

jetdong 发表于 2008-11-28 10:43

几天过去了,还是不能在备份站下载.老是提示金币少与3,我不只那一点

hzhddq 发表于 2008-11-28 13:00

我在备份站下过资料,好像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啊!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28 17:09

可能是你们运气不好吧,我可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耐心等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金币在备份站不可以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