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y 发表于 2008-10-31 13:28

死去活来狂歌浪人精尽人亡

xiaoyao120 发表于 2008-10-31 14:06

我也来凑凑热闹:我就认识一个女友,只是恋爱,不会结婚。
选现在这样的事情,太正常了。思想一定要放开。
中国人太多了,要磨就就生个精品,要不就不结婚,为国家做贡献。

frankpeng 发表于 2008-11-1 11:23

引用第17楼skyish.hgz于2008-10-31 09:42发表的:
我公司有一个81年的女业务 ,不过人家只有中专毕业,跟你这大MBA硕士不般配

再者,此女还是广西的 ,你是江西人跟偶是老乡,我比较赞同你找江西的!!!最差也找个湖北的吧,其他地方的建议你不要沾手

兄弟,她性格如何?是否比较温柔,多透露透露嘛....

michaelchen 发表于 2008-11-1 12:16

做個FMEA,抱得美人歸。

wxjim 发表于 2008-11-2 11:27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女博士一开始不挑明是征婚的话效果可能好点。

P.S. 楼上讨论好热闹,看来可以再开一个交友贴

wolfxu 发表于 2008-11-2 11:38

呵呵,搞笑

ztrang168 发表于 2008-11-2 12:01

很有创意的心理博士。。。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1-3 11:31

又多了一个"剩女"哟
挺佩服该女子的勇气

kendy 发表于 2008-11-4 09:28

引用第3楼frankpeng于2008-10-31 09:04发表的:
我也烦恼啊,堂堂一表人材,MBA硕士毕业,外资公司经理,至今无缘,前些日热恋的女友又态度不明,为何现在的女孩子只恋爱不想结婚,实在是搞不懂............
老兄,条件这么优秀,是缘份未到。
记得上次聚会的贴,你说在热恋中,不参加

billy 发表于 2008-11-4 12:17

哈哈,有意思。安规网也开个征婚转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女博士发网帖征婚 出语数外三题考倒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