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s
发表于 2008-10-29 19:52
报道来了
本人是造船的,忘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啊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0-29 19:55
欢迎
town21
发表于 2008-10-29 20:47
欢迎marines !
造船厉害,有没有造航母呢!
sfw1984
发表于 2008-10-29 23:15
船的安规好像很少有哪个机构能做吗?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0-30 08:34
欢迎加入安规网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10-30 08:37
欢迎来到安规这个大家庭,建议自我介绍详细点,以便大佬给你加个威望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0-30 08:45
欢迎
gcceddy
发表于 2008-10-30 09:02
歡迎~~歡迎~~想當年我也是海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