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en 发表于 2008-10-20 08:54

百灵达深圳公司亏损倒闭 上千员工失业-有从业者否?

百灵达主要从事小型家用电器生产的百灵达昨晚发出通告,决定结束旗下位于深圳西乡厂房的业务。
  

明报网报道,港上市公司百灵达昨晚的公告表示,由于其位于深圳的附属公司,过去数月经营持续出现亏损,故决定自下周一起停止其运作。百灵达预期结束该公司,可能会引致当地政府部门干预,最坏的情况是公司资不抵债。
  
据百灵达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位于深圳西乡,聘请工人数目达1700人。

在这一轮制造业“爆煲”潮下,短短数日内,珠三角这个“世界工厂”重镇,就已经有将近万名的工人,面临失业的困境。

zkx2007 发表于 2008-10-20 08:59

今年经济大衰退啊啊米托付

honseng 发表于 2008-10-20 09:01

真是多事之秋的一年!

这个冬天有点“冷”

合俊倒了,百灵达关了,湛江“糖王”跳楼了--------
希望这种事不要再发生了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10-20 09:04

欧美经济的增长放缓, 导致中国的出口企业加工厂紧缩. 剩余的劳动力又将何去何从.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0-20 09:16

这年头,经济太萧条了。

H-RH 发表于 2008-10-20 09:31

美国经济面对冰河时期,全世界及各行各业皆不能置身事外!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10-20 09:32

经济不景气,我们更要努力去工作.

barryyan 发表于 2008-10-20 09:40

最近不要有想变动工作的想法了。。。

wwnw_007 发表于 2008-10-20 09:49

金融风暴,涉及世界各行各业!!!冬天还远远地不能过去呢!!!居安思危哟!!!经济社会的现实!!!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0-20 10:01

这个冬天还是需要我们做点什么的,所以大家别太悲观,相信08年末的中国还是扛得住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百灵达深圳公司亏损倒闭 上千员工失业-有从业者否?